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文曝李咏受女儿指导 43岁高龄告别旱鸭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9:50  新浪娱乐微博
李咏与女儿拾贝壳 李咏与女儿拾贝壳
李咏与女儿海边嬉戏 李咏与女儿海边嬉戏
李咏给妻女照合影 李咏给妻女照合影
哈文微博截图 哈文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哈文(微博)在微博中透露,她和李咏正携女儿在海边开心度假,并曝光43岁的李咏原来是不折不扣的旱鸭子,在女儿的耐心执导下,今天终于学会了游泳。

    哈文于4月5日14点43分发布微博,上传了一张李咏和女儿法图麦·李手拉手在海边奔跑的照片,照片中一片碧海蓝天,美不胜收。李咏被女儿拉住左手,奋力往前奔跑,还一边望向右侧,张大双嘴,表情看似十分惊讶。哈文配文称:“快跑,大海怪来了!”

    14点45分,哈文又上传了一张温馨父女照。照片中的李咏双膝跪地,和站在他身前的女儿专注地数着手中捡拾的小贝壳。哈文也为此图妙笔配文:“数一数战利品!”

    随后,16点37分,哈文发布第三条微博,曝光李咏原来不会游泳:“来海边多次,法爸一直是个旱鸭子。这次在小法的耐心指导下、在法爸的刻苦练习下,终于以43岁的高龄学会了游泳。这是一件多么可喜可贺的成就啊!”

    网友搞笑回应称:“关键李咏老师太瘦不容易浮起来。”更多网友感叹哈文一家是温馨的一家,尽享天伦其乐融融。(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