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墅装修工人意外死亡 高虎称不会以1万元了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4:01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曾俊)近日,工人陈虎廷在朝阳区十八里店观筑庭园别墅区内施工时,踩到高压电线不幸身亡,别墅业主是曾在《天龙八部》中虚竹的扮演者高虎(微博)。据悉,高虎也已回到北京处理善后。在接受本报连线时,他的宣传人员张先生说:“会通过律师给大家一个说法。”

  据死者家属透露,高虎提出拿1万元把尸体运回老家埋掉,其他概不负责。所以,陈家人十分气愤,绝不同意就此了结。高虎的宣传人员张先生说:“会通过律师给大家一个说法。”对此,高虎昨天下午在微博上澄清说:“1万元说法为不属实传闻!意外发生我很焦急,拍完戏回京立刻约包工头来家解决,明确向他表示,无论如何我都会出于对事故家属的同情,尽力帮助他们。当得知遗体还在京就问为何,他们声称没钱,问需多少,说1万元左右,当即提出运费我出,死者为敬,先回老家安葬好,之后再一起好好解决问题。”

  同时,有爆料说,死者是通过陈成林揽到装修工作的,并未直接和高虎签订用工协议,而死者是否存在操作失误而导致毙命,也在一定程度上存疑。广东本地律师王朔也认为,如果双方打官司,业主不一定会输,对责任的承担也有辩护空间,但出于人道主义,业主应该提供一定赔偿。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