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海明携瞿颖爱戴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2:56  新浪娱乐微博
魏海明携瞿颖爱戴关注农村留守儿童 魏海明携瞿颖爱戴关注农村留守儿童
魏海明 魏海明
魏海明写真 魏海明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2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慈善家魏海明携宋柯、瞿颖、爱戴、赵铭、周诗雅等各界明星一起到场助阵。

  新闻发布会现场,作为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魏海明现场致辞,并阐述了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两大主题:一是通过大赛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二来通过活动,呼吁社会给两万名农村留守儿童关爱,让“留守儿童与美丽零距离”!

  据悉,魏海明身为80后年轻企业家中的佼佼者。早在加拿大温哥华的UBC和Kamloops市的TRU大学就读期间,除了拿到双硕士学位外,更是成立了名为加拿大卓越俱乐部的连锁娱乐公司,并在加拿大的不同城市中心里分别投资了多项娱乐产业。投资期间魏海明更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当地市长Terry Lake的单独接见,名声鹤起。

  对于本次活动,魏海明坦言希望可以给所有热爱美丽,希望把美丽展现出来的女性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更加希望可以借助这次活动,为普洱市的留守儿童带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可以与美丽零距离。魏海明说,对儿童的教育和关爱决不能停滞,要让孩子们有能够健康成长的机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