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撒娇:郭敬明居然没有关注我

韩寒 韩寒

  成都商报讯(记者 陈谋)作家韩寒(微博)重回微博引起了众人围观,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他关注了哪些人,网友发现他的关注人中有郭敬明(微博),但郭敬明却对此迟迟没有半点反应,而这次韩寒耐不住了,竟然在微博中抱怨郭敬明居然不关注他。

  韩寒在开通微博以来,粉丝数量已突破200万,而韩寒自己也关注了279人,昨日,记者看到,除了自己的朋友路金波、父亲韩仁均,还有大量加V名人,其中就有同样身为80后的作家郭敬明。韩寒于4月5日写了一条微博《写给每一个自己》后,名为“一毛不拔大师”的网友转发并指出,这条微博是写给郭敬明的,但郭敬明并没有关注韩寒,“虽然我和您素不相识,但还是希望您(郭敬明)接受他,能够关注他。”就在微博发出一个小时后,韩寒在该网友微博中迅速留言:“他居然没有关注我”,同时还发出一个眼泪汪汪的可怜表情。

  昨日,网友“跪求小四关注韩寒”一跃成为微博热点话题,作家沧月和沈璎璎也在微博后留言围观。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进入郭敬明微博,发现他的确还未关注韩寒。

  郭敬明和韩寒之间的关系一直被网友讨论,在“方韩论战”期间,韩寒就称如果世界上只剩方舟子和郭敬明,他愿意选择和郭敬明生活。而郭敬明不久前接受某媒体采访时也为韩寒支招。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