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金素恩现身上海 被疑假戏真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1:00  天天新报
陈翔和金素恩 陈翔和金素恩

 假戏真做的荧屏鸳鸯又添一对?昨日,记者在上海虹桥机场T1航站楼偶遇《秘密天使》中的男演员陈翔(微博)。记者发现,从12:30开始陈翔一直在航班抵达口前等待,一直等到了差不多下午1点,神秘女主角现身,原来正是其绯闻女友金素恩。待金素恩一出现,陈翔便立马上前嘘寒问暖,并贴心地接过行礼当起了 “男佣”。随后亲密的两人一同回到了酒店。

  据悉,陈翔与金素恩此次现身上海,是为了参加今晚举行的《秘密天使》庆功宴。但值得一提的是,据了解,同样来参加这个庆功宴的张佑赫(微博)要今天才抵沪,金素恩却特意提早一天抵沪,与陈翔相会。此前,陈翔与金素恩因合作网络纯爱偶像剧 《秘密天使》而被指结缘,坊间关于他们秘密相恋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茅中元(编者注:本文有删节)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