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赵又廷恋情曝光 酒店中甜蜜度过5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欣薇 昨日,有媒体曝光了高圆圆(微博)赴南京探班赵又廷(微博)主演的电影《致青春》的照片,令这对“姐弟恋”终于浮出水面。

  其实早在今年情人节前后,已有网友爆料称高圆圆与相恋多年的男友于小伟(微博)分手,并与赵又廷坠入爱河。随着昨日一组高圆圆酒店密会赵又廷照片的曝光,两人的秘密恋情终于曝光。据目击者透露,因为怕彼此的关系曝光,两人一前一后回到酒店的房间,高圆圆进入酒店后就“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当赵又廷出去拍戏的时候,高圆圆就会整理衣物、打扫房间,有时候还会在房间里翩翩起舞,安心等待赵又廷拍戏归来,十足一个家庭主妇。两人在酒店中甜蜜度过5天,其间都由助理买饭送去房间,情到浓时,两人还穿起情侣衫,如胶似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