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赵又廷在否认55天被拍到密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11:32  重庆时报
高圆圆和赵又廷因合作电影而相恋 高圆圆和赵又廷因合作电影而相恋
3月22日,高圆圆在南京赵又廷的酒店房间内现身 3月22日,高圆圆在南京赵又廷的酒店房间内现身
3月23日,赵又廷在酒店房间内被拍到 3月23日,赵又廷在酒店房间内被拍到
谨慎的赵又廷连忙拉上窗帘 谨慎的赵又廷连忙拉上窗帘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这句话用在娱乐圈是再好不过了。

  这圈子里,充满了大话、谎言、欺骗和背叛,还有常常让人觉得迷茫的神秘感。这些特质吸引人们想去抽丝剥茧,把一切都弄清楚。但往往你费尽心思到最后依然是徒劳……

  好在,所有真相都逃不过时间的洗礼。

  去年初,凌潇肃和姚晨(微博)离婚的时候,媒体挖出凌潇肃和唐一菲拍戏时擦出火花,进而导致和姚晨的婚姻破裂,但当时凌潇肃并不承认。事情过去了一年多,又有圈内人爆料,凌潇肃和唐一菲要结婚了!

  再来看高圆圆(微博)和赵又廷(微博),我们2月份报道过高圆圆的这段新恋情,但双方当时就是没承认,那现在呢?被媒体拍到了两人在酒店幽会的照片。

  所以说,谎言不可怕,时间才是真正的厉害角色!

  55天  1320小时  79200分钟

  一个人可以干这么多事……

  刘璐

  这一个多月,我换了一份新的工作,现在还在适应新的环境!

  王浩

  我刚刚搬了新家,快两个月了,家里还乱七八糟,没收拾出来呢!

  思思

  我开了一家奶茶店,一个多月了,还没开始赚钱,不过我相信不久之后一定会赚钱的!

  高圆圆

  情人节恋情曝光,就是不承认

  还记得2月14日那天,网友“八掌柜”在微博上发了两张照片,一张是高圆圆与于小伟(微博)相拥的照片,一张则是电影《搜索》中高圆圆和赵又廷拥抱的剧照。“八掌柜”在微博上说道:“过去式?进行时!娱乐圈的爱情就是这样。情人节献上拼图一张,‘掌柜’要爆的八卦全在不言中。”

  当时,当事双方的态度不一样,高圆圆这边经纪人很快就否认,说那只是一张剧照说明不了什么,赵又廷这边呢,就一直保持沈默。虽然当时本报记者通过追访确定了这段恋情,并且挖出了很多恋爱细节,但并没有照片这样的证据。

  才过两个月,就被拍到了

  昨天是4月9日,过去了将近两个月,时间又显示出它的威力。

  从三月初至今,赵又廷一直在南京拍摄赵薇(微博)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在片中他演绎的是一段“无枝可依”的爱情。而有媒体不放弃地在南京进行“艰难”蹲守,终于目击到赵又廷与悄悄前来幽会的高圆圆的甜蜜瞬间。于是,娱乐圈又一场姐弟恋“春光乍现”。

  他们蹲守到第四天终于验证了这段恋情。虽然赵又廷住的是酒店,但高圆圆依然像个家庭主妇一样帮他整理衣服,打扫房间,两人没事的时候就厮守在房间,俨然一副热恋情侣。

  记者之前采访过赵又廷,他说他的人生目标就是建立一个圆满、健全的家庭,这和父母对他的影响有很大关系。一个人能做到这样,很不容易。如今,恋上高圆圆,不知道他的这个人生目标会不会很快实现呢?

  昨天记者致电高圆圆经纪人,她说还没联系上高圆圆,不方便给出回复。本报记者 薛姣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