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孙宁被证实离婚 结婚不足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9:26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结婚时的甜蜜,羡煞众人 结婚时的甜蜜,羡煞众人

  河南商报(微博)记者 陈和生

  银幕上杰克和露丝的爱情正狂赚观众眼泪,现实中的王学兵(微博)和孙宁的婚姻却走到了尽头。昨天,王学兵的经纪公司证实“离婚是真的”,但离婚原因以及细节不予曝光。河南商报记者求证孙宁,其手机要么占线要么无人接听。

  离婚传闻由来已久

  从去年底开始,王学兵和孙宁婚姻告急的消息已在网络上多次出现。但是,双方当事人在不同场合都予以否认。甚至,他们偶尔还向公众展示亲密的一面。

  3月14日,王学兵在上海拍戏时接受媒体探班。有记者问,“孙宁来过剧组吗”。王学兵回应,“她也在拍戏,哪有时间过来啊。”针对离婚传闻,王学兵表示,“没有上网去看,传言终归是传言。”

  昨天,王学兵和孙宁的离婚传闻再次被提起。王学兵的经纪公司宣传人员称“离婚是真的,已经办完了手续”,“作为男方,王学兵该做的都做了。经纪公司不会代他发布任何关于离婚的说明。”

  相对于王学兵方面的坦诚回应,孙宁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没法回应”。河南商报记者5次拨打孙宁的手机,总是占线的提示音。线路好不容易畅通后,对方始终没有接听电话。

  离婚原因有点悬念

  王学兵和孙宁因戏生情,电视剧《忘不了》让他们擦出爱情火花。在遇到孙宁之前,王学兵结束了和范冰冰的一段感情。2009年9月,王学兵和孙宁高调成婚。

  看似一对恩爱的夫妻,什么原因导致两个人作出离婚的选择呢?有一种说法是,结婚之初,王学兵把两处房产过户到自己母亲和哥哥名下,婚礼的几十万花销也由孙宁担负,结婚心切的孙宁一忍再忍。还有一种说法是,王学兵和孙宁在一起生活将近三年,孙宁一直没有怀孕成为离婚的导火索。

  针对网上传出的“因礼金分手”、“三年未怀孕离婚”的说法,王学兵的经纪公司宣传人员予以否认。但具体分手原因以及细节,该人员表示这是两人的家事,不便细谈。

  曾经帮孙宁打理宣传事务的L小姐称,“看到他们离婚的消息,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这都是迟早的事。”L小姐分析,孙宁的性格有点要强,喜欢把自己摆在很高的位置上,这一点上可能让王学兵受不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