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潮装归国低调复工 夏雨贴心亲自接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从国外回来的袁泉一身潮装现身机场。她一身黑色风衣、条纹衫及小礼貌的春装搭配,虽然低调但质感十足,与其个性相符。虽然是素颜,但袁泉的气色却相当之好。夏雨(微博)当天驾驶百万豪车亲自到场接机,同样穿着时尚的他相当绅士地为袁泉搬抬行李,完全无需老婆动手。

  据知情人透露,袁泉此番出国并非纯扫货,也是因为工作邀约,从她三大箱子和数个手提袋的“战利品”以及与友人有说有笑心情大好的情形推测,此番行程她是战果颇丰。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