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回应版权纠纷:不想被当成炒作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04:4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陈思成(资料图) 陈思成(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林芳)《北京爱情故事》(简称《北爱》)的陈思成(微博)与编剧李亚玲之间的纠纷又有新动态,11日晚,李亚玲在其微博中发布了声明,阐述了她与陈思成的版权纠纷。

  李亚玲在声明中指出,陈思成有关“《北爱》九成以上的剧本是我自己亲自操刀的”言论不是事实。她在声明中出示了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据,并称会毫不犹豫地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李亚玲表示这也是给陈思成一个警告,“我看到一个关于他的采访,说近期会开发布会,并请投资方出来证明。当晚我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立刻咨询了律师,写了那篇声明。”

  采访中,李亚玲的情绪很激动,“《北爱》最初签约时就是我写的剧本,这点我有证据,直到2010年8月13日与投资方签约后,陈思成才开始闭关创作。因为我的剧本他才能顺利签约,同时争取到了导演合约。他现在的行为,用忘恩负义来形容不过分。”

  记者同时也连线采访了陈思成,他苦笑称,自己不想再被当成炒作工具,“这件事翻来覆去已经说了这么久,难道她说点什么我就回什么,那我岂不是成了她的炒作工具?”陈思成表示,他从来没说过《北爱》剧本是他一个人创作的,“我只能说,第一次身兼编、演、导,我很没有经验,下次我会吸取教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