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微博驳斥离婚传闻 暗骂造谣者技术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3:36  新浪娱乐微博
谢娜微博驳斥离婚传闻 谢娜微博驳斥离婚传闻
张杰与谢娜(资料图片) 张杰与谢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几天娱乐圈离婚消息不断,先是王学兵(微博)和孙宁(微博)分道扬镳,接着演员车晓(微博)又和山西首富老公离婚。昨天(4月12日)又有人在网络上曝光了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离婚消息,并煞有介事的列出了离婚理由和事实证明。为此谢娜今天在新浪微博中犀利回应称这种恶毒垃圾谣言本不想理但又怕被说炒作,并质问造谣者难道看不见 视频:谢娜驳斥离婚传闻 贴草泥马大头照还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我们一直在微博互动?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新婚不到一年的谢娜与张杰也离婚了,还举出两人的离婚理由是张杰不满谢娜年龄比自己大,谢娜与老情人刘烨有瓜葛惹怒张杰,并且当初结婚是谢娜逼张杰的。对此大部分网友都表示不相信,称理由太瞎了。在上周末的《快乐大本营(微博)》中谢娜在节目中还几次幸福的提到张杰。

  今天12时58分谢娜对离婚谣言做出了回应,她表示本想不理这种垃圾谣言,但是又怕被人说成炒作,“听说"被离婚"了?这种恶毒的垃圾谣言本不想理的。但是又怕好好的会被人说我们"炒作",因为这两字儿早被用烂了用到没技术含量了。”随后谢娜指与张杰感情很好不会离的,并且她与张杰时常微博互动,“只是想说我们一直在微博互动,看不见?真要炒我们也忍忍啊传谣言的人别说我不善良啊,你爸你妈离婚了我们都不会离的,乖,哪凉快哪呆着去。”随后谢娜搞笑的上传了一张神兽的大头照驳斥留言。网友大赞张太威武有霸气,与陈太应采儿(微博)的霸气有的一拼。截止今天发稿前谢娜的微博被转发了6112次,评论有8184条。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