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被曝与妻子阳光已办理离婚手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6:13  新浪娱乐微博
聂远和妻子阳光(原名王惠,资料图) 聂远和妻子阳光(原名王惠,资料图)
二人曾经甜蜜逛街(资料图) 二人曾经甜蜜逛街(资料图)
聂远和妻子亲密赴南非看世界杯(资料图) 聂远和妻子亲密赴南非看世界杯(资料图)
阳光(原名王惠)在新《西游》中饰演嫦娥(资料图) 阳光(原名王惠)在新《西游》中饰演嫦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继王学兵(微博)与妻子离婚后,今日(4月15日),聂远(微博)也被知情人爆料称,他早于今年年后就与妻子王惠(艺名阳光)(微博)在北京市朝阳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手续,二人正式分手。

视频:经纪人证实聂远与妻子离婚已有一段时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聂远妻子王惠也是演艺圈中的一名演员,艺名阳光(微博)。夫妻两个曾在电视剧《新西游记》中有对手戏,当时聂远饰演唐僧,王惠则饰演嫦娥。

  不过,对于离婚传闻,聂远方面一直未有回应。今天下午,新浪娱乐先后致电聂远的经纪人及宣传,但电话均无人接听。新浪娱乐将继续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嘉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