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现身回应传闻 称不移民想上2013年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8:43  红网-潇湘晨报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潇湘晨报4月16日报道 赵本山日前在其家乡辽宁省铁岭市莲花镇出席“本山中学”奠基仪式暨“本山何氏光明行”活动。面对近期网传相关部门限制其出国、移民等一系列热点问题,他一一进行说明和反驳。他称自己是“老人参”,经得起网络的热炒和乱炖,对于网络传言已经习惯。当有媒体问及在龙年春晚上因身体原因没能演出的赵本山是否会亮相2013年春晚?赵本山回应称:“对于2013年春晚,我还是想上的。去年身体状况真的不允许,那种直播的节目,一点错也不能出,精神高度紧张,如果我今年身体状况好,有好的作品,我还是会上的。”

  赵本山还表示一直保持着高收视率的《乡村爱情》系列剧也将会拍第六部,“我觉得这个系列剧还是接地气。今年还会拍,但是难度很大,一部戏要能拍到第六部,就会越来越难,也是对我们团队不小的挑战。我一直觉得只有真实才能抓住观众的心,让观众接受并喜欢。”

  此外,赵本山还回应了网传相关部门限制其出国、移民等一系列热点问题。他肯定地表示,“如果我有问题,记者朋友今天还会采访到我吗?我早就进去了。”关于之前移民新加坡、加拿大等谣言,赵本山严肃地说:“中国是我的根,辽宁是我的家,我是中国人,我不会移民到任何一个国家去。”

  这段时间一直有传言说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跟张伟平决裂,对于此事,赵本山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特别钦佩张艺谋,当时跟他合作《幸福时光》时就在他身上学到很多。对于他跟张伟平的事情,我不了解,我觉得不管怎样都是正常的。”对于今后是否有机会跟张艺谋合作,赵本山说:“我愿意跟他合作,但是投资电影,我没那么大的本事能把这么重量级的大导演调来调去的,电影这门艺术水太深,目前我还没想。”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