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证实聂远已离婚称原因不明:这是他私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7:55  中国新闻网微博
经纪人证实聂远已离婚称原因不明:这是他私事   资料图:聂远

  中新网4月16日电(罗攀) 近日有网友曝光,称聂远(微博)和妻子王惠(艺名阳光(微博))已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了为期不到4年的婚姻。今日聂远经纪人表示“聂远离婚”传闻确实属实,并称因离婚是聂远与妻子两人的私事,“原因不清楚,我也不会去过问”。

  聂远经纪人陈小姐首先证实聂远与妻子已离婚传闻,但对原因却表示“不是很清楚”,“这毕竟是人家的私事,只知道这件事(离婚)属实,但具体细节(我也不知道),我只负责他工作的事情,不太会去过问他的私事”。

  问聂远最近心情如何?陈小姐称对方现在还一直在工作中,“我也没有时间跟他在一起,因为他一直都在拍戏嘛”。

  陈小姐还指自己并不会对这件事去询问聂远,“不管是作为工作伙伴还是朋友,如果他不想说,我肯定也不会去问的,就希望媒体朋友们也别太去追究,毕竟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跟别人也没有关系”。

  据悉,聂远曾在《新西游记》中饰演唐僧,其妻阳光也是演艺圈内一名演员,本名王惠。聂远和阳光于2008年9月28日在北京举办婚礼,结为夫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