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更新郑嘉颖遭PS秃顶雷人照 变沙僧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0:54  新浪娱乐微博
郑嘉颖被网友PS的秃顶照 郑嘉颖被网友PS的秃顶照
林更新微博上晒出的秃顶照 林更新微博上晒出的秃顶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曾参演《步步惊心》的郑嘉颖(微博)遭遇网友PS恶搞,变成秃顶。搞笑的是,没过多久,他的好兄弟林更新(微博)也“默契”的发了一张自己的被PS秃顶照。两人都被开了顶、谢了发,形似《西游记》沙和尚,对此网友戏称为“沙僧兄弟”。

视频:林更新郑嘉颖现雷人秃顶照 变沙僧兄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4月16日13点51分,“八阿哥”郑嘉颖的光头PS照被网友发布到微博上,照片中的郑嘉颖虽然依然保留着帅气灿烂的笑容,但头顶的毛发已经被PS掉,变成了秃顶的沙和尚。

  无独有偶,当天19:17分,林更新也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的PS秃顶沙僧照。照片中身穿运动衣的帅气正太已经没有了头顶的头发,跟网友公布的郑嘉颖谢顶照如出一辙。林更新更学着沙和尚的口气,在微博上附文字说:“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幽默的语言配上搞笑的图片,虽然“十四爷”形象全无,但却为网友添了几分乐趣。有人评论称:“哈哈…十四爷变老沙啦”,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截止到记者发稿前,林更新的微博已被评论5144条,转发6311次。(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