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曝名钻海洋之心有望亮相内地 期待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9:24  扬子晚报
韩雪 韩雪
萝丝在片中佩戴的海洋之心。 萝丝在片中佩戴的海洋之心。
韩雪微博截图 韩雪微博截图

  昨天晚上,演员韩雪(微博)发表微博称,“再看泰坦尼克,和爱情一样闪亮的还有海洋之心,27日,期待一睹它的光芒。”据悉,“海洋之心”的原型为名钻“希望”,由全球顶级珠宝品牌Harry Winston珍藏,实属无价之宝。韩雪坦言,虽然历史上没有“海洋之心”,但自己很期待能像Rose一样佩戴上它的原型“希望”,“作为粉丝,我很希望能和它有个亲密接触。”

  泰坦尼克沉没一百周年,却成全了3D版《泰坦尼克号(微博)》的高票房和号召力。叫好叫座的同时,Rose所佩戴的定情项链“海洋之心”再次成为观众的谈资。据悉,不管是否在影片中沉入海底,历史上并没有名为“海洋之心”的钻石,它的原型其实是名钻“希望”。因为拍摄该片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要求每一样道具都是真实的,所以钻石也不例外,只是钻石的名字是“希望”,“海洋之心”的名字是编剧为了剧情而起的。现存于美国华盛顿史密森研究所的钻石“希望”,重45.52克拉,具有极其罕见的深蓝色泽,蓝得清澈透亮,蓝得不含一丝杂质,呈现出一种动人心魄的美丽。可是世人看去,只觉得这美丽隐隐散发着一抹邪气,一股凶恶的光芒,甚至称之为“噩运之钻”。原因就在于,在它那像迷雾一样的历史中,充满了奇特和悲惨的经历,它总是给它的主人带来难以抗拒的噩运。尽管如此,这颗具有鲜艳深蓝色的透明钻石一直以来仍是稀世珍品。鲜为人知的是,“海洋之心”的原型“希望”正是由Harry Winston所珍藏,可谓是当今收藏界的无价之宝。

  据了解,Harry Winston的80周年庆典暨上海旗舰店的开幕将于本月27日在上海举行一场以“隐世奇珍”为主题的超级盛典,并邀请全球100位VIP莅临这场空前绝后的视觉盛宴,其中韩雪是100名邀请名单中唯一一位内地受邀的艺人。对此,昨日发布微博爆料即将参加这场盛典的韩雪表示,“我也去看了《泰坦尼克号》,再一次被感动了。虽然历史上没有‘海洋之心’,但很想一睹原型‘希望’的风采。”韩雪坦言,“作为粉丝,我很期待能像Rose一样戴上‘海洋之心’,湛蓝之心,唯美之光,更重要的是,它所折射出的爱情光芒经过了一百年的时光洗礼依然璀璨夺目。”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