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媒文娱女记者被杀案告破 残忍丈夫为赌债杀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0:38  新浪娱乐微博
郑州晚报微博截屏 郑州晚报微博截屏
王冉(资料图) 王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19点28分,郑州晚报(微博)发布微博,称该报文娱部记者王冉及其母亲被杀一案于今日成功告破,残忍杀害妻子及岳母的犯罪嫌疑人陈东在成都被警方抓获。

视频:女记者遭丈夫碎尸案告破 残忍丈夫为赌债杀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郑州晚报于4月17日19点28分,发布一篇名为“凶手陈东落网”的微博。全文称:“郑州警方今日致电本报,杀害本报文娱副刊中心记者王冉的嫌疑人陈东在成都被抓获。今年2月24日前后王冉失踪,随后警方找到王冉及其母亲遗体,确定系被其丈夫、东方今报文体部副主任陈东杀害。清明当日本报举办了王冉追思会。法网恢恢,凶犯落网,告慰亡灵,感谢警方,王冉安息吧。”

  早在3月9日,演员白静被丈夫杀害的风波刚刚过去,微博上就陆续有新闻圈人士爆料称《郑州晚报》美女娱记王冉母女被杀的消息。而杀害王冉母女的不是别人,正是王冉的丈夫、《东方今报》文体部副主任陈东。

  据悉王冉是2月28之前遭到歹毒的丈夫杀害的,而此前,陈东将仅9个月大的女儿送回了老家,并给了陈东的哥哥20万,留下纸条建议他哥哥等孩子一岁半后将其送人,同时建议孩子长大后不要嫁入单亲家庭。而这起悲剧的起因是陈东欠下赌债欲卖房还债,王冉阻止,陈东于冲动之下酿成悲剧。王冉母女被杀害之后,陈东将其残忍碎尸,并藏于地下室,其手段之毒辣,令众人哗然。(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