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特王籽茉性感首出镜 惹火代言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王籽茉 惹火代言网游 王籽茉 惹火代言网游
王籽茉 性感首出镜 王籽茉 性感首出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当红嫩模王籽茉为某网游拍摄代言宣传片,首度以大尺度内衣造型性感出镜,不仅一展大好身材,更是酥胸半露惹火异常。

  据悉,王籽茉近期为某网游代言拍摄的一组性感宣传照。写真中王籽茉清秀较好的容颜依旧,却以热辣的内衣造型出镜,其36D的酥胸半露更是惹火异常,完美身材令人惊叹。对于清纯籽茉开始性感转型,令众多网友HOLD不住了,纷纷呼吁单纯回归,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低调拍戏多年却寂寂无名,而一次性感网游代言却是名利双收,不是艺人选择性感,而是网友的选择迫使艺人改变。面对这场网络大战,王籽茉却只是低调回应谢谢大家关心,并表示会按照以往的方式来工作,不会为目的而去改变。

  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的王籽茉,近日在网络各大论坛中迅速走红,起因是她曾拍摄的一组清纯见组照,在文艺小清新盛行的网络中被网友晒出,得到众多御姐粉的大力追捧。

  虽然曾拍摄《我的青春谁做主》《暗香》《恋爱潜规则》等多部影视剧,但王籽茉从不做任何宣传的淡然低调,也令她在网络上的荧屏信息,尚属新人,此次意外被挖出并迅速走红,王籽茉的清纯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成为众多网友的心中女神。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