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一山有女朋友 经纪人:他还是单身

杨紫与张一山 杨紫与张一山

  4月22日下午,第八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核心区隆重开幕。当天,张一山(微博)、杨紫(微博)、陆子艺(微博)亮相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并担任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形象大使。

  张一山穿着黑衬衫,梳着老式的发型。反观杨紫则靓丽许多,显得清纯动人。张一山和杨紫参加活动时,二人频频对视,看似含情脉脉,大有“旧情”复燃之势。

  张一山考入北电后,一举一动仍然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目光,近日网友发布一张张一山与女生的亲密合照,该女生身份也被网友挖出,原来是张一山的同学白雪(微博)。作为北电的状元考生,白雪外形十分漂亮,因为是土生土长的南京人,更得到了张艺谋的青睐,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一角。白雪的身份曝光后,有传闻称两人已经拍拖很久。

  记者前天联系到张一山的经纪人张先生,张先生表示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张一山和白雪只是普通朋友,“张一山在2班,白雪在1班,平时两个人经常联系,合影是之前他们去看CBA决赛时拍的,最简单的合照而已。”当记者问起张一山的感情状况时,张先生坦言张一山还是单身,“要是有变化的话也不会瞒着粉丝的。”王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