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目击俞灏明外出买咖啡 传伤势已基本复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1:29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疑似俞灏明背影照 疑似俞灏明背影照
传俞灏明伤势基本复原 传俞灏明伤势基本复原

  金报讯 记者肖黎报道 近日,不少网友发微博称在上海某咖啡店见到了俞灏明,称他虽然因烧伤仍戴着口罩和弹力手套,但心情看上去还不错。此外,俞灏明(微博)的好友也在微博上爆其近况,并发出一张疑似俞灏明背影的近照。

  2010年10月,俞灏明和Selina(微博)在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在一场爆破戏中遭遇意外被烧伤。一年半时间过去了,Selina基本康复,俞灏明却一直在“秘密治疗”,情况令人担忧。近段时间,有多名网友称在上海街头遇到了买咖啡的俞灏明,“戴着口罩,手上还包扎着,烧得蛮厉害。看到他的样子我们都好心疼……”记者还注意到,一位微博名叫“Ciga梓嘉”(微博)的网友,疑似是俞灏明的好友,他透露说:“这次上海行,哥哥(指俞灏明)恢复不错……真的太累!每天只有30分钟洗澡时间能脱掉弹力衣……不过,一切都快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