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大本营》秀剪发秘技理出“杰伦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8:52  新浪娱乐微博
黄渤现场为观众理发 黄渤现场为观众理发
黄渤展示理发才艺 黄渤展示理发才艺
黄渤与谢娜载歌载舞 黄渤与谢娜载歌载舞
黄渤、任达华、苏有朋三人组成的“小虎队” 黄渤、任达华、苏有朋三人组成的“小虎队”

  新浪娱乐讯 管虎执导的《杀生》将于4月28日公映,日前,主演黄渤(微博)、苏有朋(微博)、任达华(微博)前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微博)》。喜剧影帝黄渤再次展现幽默天分,与何炅(微博)、谢娜(微博)相互调侃,炒爆现场气氛。他还爆料出道前,他曾做过“理发师”,并现场为观众剪了一个“杰伦头”。

  在录制现场,黄渤自曝拥有一门从未公开的独门秘技——理发。黄渤坦言,高中时他曾在公园门口摆摊为人理发,“我从来没有专门学习过,都是在上学期间给同学们剪头发练习的。摆摊就是为了看看到底有没有人敢找我剪。”黄渤透露,他起初要价10块,却根本没人光顾,后来一再降价,降到了两元才招揽到顾客,甚至多到忙不过来。“我招揽顾客的绝技是,理发前一定要做些花哨的耍帅的动作,但是常常不小心划破手,每次都是偷偷擦掉血再继续理发,有一次我还不小心把客人的耳朵剪破了”。此话说罢,黄渤现场亲自演示,临时找了一位观众上台作为自己的模特,短短的几分钟,黄渤就剪好了他的理发首秀。出来的效果自然引得观众的一片叫好,该观众也直言经过黄渤的妙手打造后,“像极了周杰伦”。

  除了在台上与何炅、谢娜互相打趣外,极具语言天赋的黄渤还在现场说起了湖南话,在新片《杀生》中,他更是从头到尾都用四川话演绎。除此之外,黄渤还称自己与苏有朋、任达华才是小虎队,三人还模仿起了小虎队的经典歌曲与舞蹈,惹来众人爆笑。

  除了4月28日上映的《杀生》,黄渤客串、宁浩(微博)导演的《黄金大劫案》目前也正在热映中,同一档期有两部片上映,有人笑称,五一不是黄金周了,是“黄渤周”。

  本期《快乐大本营》将于近期播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