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一茜微博晒苗条近照 破怀孕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叶一茜微博晒苗条近照力证未怀孕 叶一茜微博晒苗条近照力证未怀孕

  新浪娱乐讯 日前媒体在机场拍到田亮和叶一茜(微博)从外地回京的照片,图中的叶一茜穿着宽松的罩衫,小腹微微隆起,不禁让人猜测她是孕后未恢复,还是第三度怀孕?该报道出来后,叶一茜今天(30日)上午十时左右通过微博晒近照,力证未三度次怀孕。

  早前有消息传叶一茜在今年年初生下“二胎”,而田亮则因为“超生”被调查,不过两人一直对该事件保持沉默。直到几日前,有媒体在机场拍到田亮和叶一茜从外地回京的照片,两人表情轻松,手提大包小包,带着女儿出现在机场停车场。而由于图中的叶一茜小腹隆起,不禁让人猜测她是孕后未恢复,还是第三度怀孕?

  关于“疑似三度怀孕”的报道出来后,叶一茜今天上午通过新浪微博做出了澄清,她晒出近照,并幽默写道:“看来我真的该减肥了。”(覃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