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蓉姐姐:不接受潜规则失去很多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14:51  深圳晚报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

  深圳晚报讯 前天,芙蓉姐姐(微博)做客某明星会客室,她的到来让会场爆满。当天身穿蕾丝黑上衣配桔色贴身超短裙的芙蓉姐姐前凸后翘闪亮现身,她的出现马上引发现场网友们的鼓掌声和欢呼声,而芙蓉姐姐似乎还不太习惯有这么多的粉丝力挺,显得相当羞涩。她告诉记者,她希望大家能多了解真实的她,其实她只是个平凡的人,只是个邻家大姐姐。

  当初曾想过退出娱乐圈

  谈起成名,芙蓉姐姐这样说: 我说过我就是一个草根,我没有任何背景,而娱乐圈内的人成功都是要靠别人捧的, 但我不愿意接受那些潜规则,所以我失去了很多机会。我看到太多这样的事,就有些心灰意冷了。但后来当我宣布要退出娱乐圈后,我的很多粉丝都不干了,他们都纷纷打电话给我,特别是一个女粉丝,她打电话给我时泣不成声,她说:凭什么,凭什么芙蓉姐姐你要退出娱乐圈,你那么努力,那么干净,如果你退出了,那我们怎么办,那草根还有什么希望呢?

  希望大家能公平看待我

  瘦身成功后,芙蓉姐姐再次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而芙蓉姐姐说,她不希望大众只关心她的身材她的S形,她其实是一个很好很文静的女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还是网络时代的受害者。

  “我想说的是:我不是个天使,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快乐,但希望大家能公平地看待我。我明白,很多人不是真的讨厌我,所以很多人在见到我本人后都会很惊讶,会说:哇,原来你本人有这么好啊。所以有时想想,我也是因祸得福,因为网络把我描绘得太坏太吓人了,所以见到我本人后所有的人都会惊艳。

  记者:你穿得特别保守,这是为什么?

  芙蓉姐姐:因为我不希望大家只关注我白花花的肉,不希望大家只关注我的S形,我希望大家倾听我的内心,我不是怪物,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我只是一个邻家大姐姐。而且我觉得那些女模特那么暴露,真的是把车展变成了硅胶展。

  现在已经是“剩女”了

  提到爱情,芙蓉姐姐说自己已经变成一个“剩女”,而且现在没有恋爱,是个标准的单身。她希望能找到一个能相互欣赏的人,过平凡的生活。

  “ 哎,我生活的圈子太小了,都没看到合适的人呢。凤姐说过她要找海归做另一半。哈,我想我比她实在,凤姐她要找的是外星人,我要找的是地球人,一个能懂得欣赏我的人,能一起过平凡生活的人。”

  芙蓉姐姐表示, 目前自己的身价不错。她参加各种商业活动,出场费在15万元人民币以上。(陈江蔡)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