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被曝疑似再度怀孕 孤身一人医院做检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3:57  新浪娱乐微博
网友偶遇袁泉进行产检 网友偶遇袁泉进行产检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30日,袁泉与中戏师兄夏雨(微博)通过经纪公司发表结婚声明,两人也结束了十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2010年3月31日袁泉与夏雨的女儿诞生,女儿小名为哈哈。袁泉自结婚生子后便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今天(5月2日)“长春国贸(微博)”微博透露有网友在医院产检时偶遇女星袁泉,见她孤身一人坐在椅子上等候检查,网友怀 袁泉妇产医院做检查 夏雨爱妻疑似再度怀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疑袁泉再度怀孕。

  5月1日19时长春国贸微博爆料称有网友在医院产检二度遇到袁泉也在做检查,而且袁泉是一个人出行,身边无人陪护:“最近长春国贸得到爆料,据爆料者称她在北京某妇产科医院产检时,偶遇袁泉也在该诊室边排队等候。当日,袁泉身边并无其他人陪伴,而是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等候检查。而且该网友还表示,这也是近期她第二次遇到袁泉,怀疑袁泉再度怀孕。”该微博中还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一个人静静坐在一排椅子上,但是看不清此人的长相。(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