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回应“闰土”绰号:我只是少年时的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6:29  新浪娱乐微博
张杰模仿“闰土”造型:我只是年少的他 张杰模仿“闰土”造型:我只是年少的他

  新浪娱乐讯 很多逛天涯社区的网友都知道,天涯上给歌手张杰(微博)起了一个绰号为“闰土”,今天(5月2日)张杰在获知这个绰号后,大方表示我只是少年时的闰土,并表示闰土是他小时候课本最爱的人物之一。

视频:张杰谢娜被封闰土夫妇 回应:只是少年闰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闰土是鲁迅小说《故乡》笔下的人物。少年时的闰土是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一个十足的小英雄形象。中年的闰土是一个神情麻木、寡言少语的人。不少网友发现在天涯八卦上歌手张杰的绰号为闰土,为此张杰于今天14时11分在新浪微博中回应称他已经获知了这个爱称,并表示闰土是他所喜欢的小时候课本人物之一,而他只是少年时的闰土,张杰写道:“最近知道了大家送我了一个"闰土"的爱称,但我只是少年时的闰土哦,他是我小时课本最爱人物之一5.6听我润润地唱歌吧,哈哈哈哈,送上我做得图,彩排去了爱你们。”

  张杰还在此条微博后晒出了一张自己做的图,该图由三张图片拼成。一张图片是张杰“2012年爱——杰然不同”巡回演唱会的宣传海报,一张是张杰摆出酷酷的姿势,被网友PS后,张杰手里拿着一个叉子。第三张是漫画版的闰土,儿时的他举着胡叉在西瓜地里刺猹。截止今天发稿前张杰的此条微博已转发5464条,评论有7906条。(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