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海明慈善选美两不误 成80后创业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0:36  新浪娱乐微博
魏海明出席活动 魏海明出席活动
魏海明和世界超级模特们在一起 魏海明和世界超级模特们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普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之下,某冠名2012世界超模大赛十佳选手前往普洱市,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作为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的执行主席,魏海明本身其实也是一名慈善家,并且早在2010年云南大旱之时,就曾带队前往云南某贫困山区,看望那里的受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了大量的物资。

  另外,魏海明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此次举办2012世界超模大赛,也得到了许多娱乐圈中好友的支持,包括瞿颖、爱戴、杨坤、宋柯、赵铭、周诗雅等众多明星都亲自参与到大赛的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影响力,呼吁社会给予云南受灾群众更多的关心,给予普洱市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

  魏海明坦言,虽然自己从下在国外长大,但是一直都心系祖国。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一边忙于文化产业,一边又积极做慈善。这还不够,据悉目前魏海明还在积极筹备与某银行合作的高端高尔夫球俱乐部。面对如此繁忙的工作,魏海明坦言作为80后,从第一份工作开始到现在,就从未放弃过努力,同时,魏海明也鼓励所有的年轻人,一定要对事业拥有着不息的热情,永远都不能放弃努力。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