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会见韩寒称“久仰” 握手寒暄数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大合影 大合影
马英九韩寒 马英九韩寒
马英九会见韩寒寒暄 马英九会见韩寒寒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寒(微博)近日首度赴台访问,并于昨天下午与马英九进行正式会面。据悉,马英九看到韩寒后连称“久仰、久仰”,两人握手寒暄长达5秒,气氛相当轻松愉快。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寒赴台主要是为参加“共创两岸和平红利论坛”。除了韩寒外,还有不少内地海归派学者,以及“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的两岸学者专家等。昨天下午,马英九会见了参加活动的人士,其中,内地人员方面包括韩寒和德福资本创办人李振福、UT斯达康创始人薛蛮子等。

  据了解,马英九与韩寒会面的部分最受瞩目。马英九看到韩寒时直说“久仰、久仰”,两人握手寒暄长达5秒,气氛相当轻松愉快。(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