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洁笑谈家人:潘粤明像爬行动物儿子有股拧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5:16  新浪娱乐微博
董洁一袭红衣亮江苏淮安 董洁一袭红衣亮江苏淮安
董洁 董洁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董洁一袭红衣亮江苏淮安,参加CEMNI千年珠宝The One 钻戒新品发布会,现场引来大量粉丝围观,粉丝的热情让董洁直呼“没想到”。在活动现场,董洁佩戴了一套价值6位数的“Star Light 星光”高级定制款珠宝,非常惹眼。据活动方负责人透露,这套饰品是该品牌珠宝设计团队为董洁特别打造的,耗时近三个月。

  关于近期的工作,董洁告诉记者,从2月份开始,就一直在拍戏,拍微电影,“我都知道自己现在挺瘦的,前一段时间因为工作忙,可能在饮食上有些不太规律。现在包括我身边的朋友,他们都希望我胖一点。我也这样想,因为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有时间的话我会去跑步啊、游泳啊,这些运动我都很喜欢,希望能够让自己更加健康有活力。”

  兼顾家庭与工作,董洁的时间就被安排得特别紧,谈起潘粤明和三岁的儿子,董洁一脸幸福地说:“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和潘粤明的时间都很难安排到一起,相聚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现在又有小孩子的存在,我从2月份开始工作到现在都没怎么休息,潘粤明的戏杀青也要等到8月份,我特别希望到那时候能有一段时间给我们三个人,我们可以带着小孩子出去,过一个小的只属于我们三个人的假期。”

  在聊到自己喜欢的珠宝时,董洁打开了话匣子,她说在工作中喜欢戴一些比较有设计感,夸张的珠宝,例如华丽高贵的彩钻等,而在生活中则喜欢佩戴一些简单古朴的戒指和耳钻。如果是自己来设计珠宝,会设计成什么样的呢?董洁笑着说会将自然中的动植物元素融合在珠宝里,“比如,我觉得潘粤明就像是爬行动物,具体是什么也不太确定,他有时候特别懒散,有时候又特别勤劳上进。而儿子的话,肯定会为他设计成小牛的形象,因为他本身是属牛的,又天生有一股拧劲儿。”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