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传》孙茜演技获赞 “槿汐”一角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0:12  新浪娱乐微博
孙茜靓丽写真 孙茜靓丽写真

  新浪娱乐讯 热播后宫大剧《甄嬛传》在安徽卫视(微博)和东方卫视(微博)成功收官。创下收视奇迹的《甄嬛传》,播出时可以用万人空巷来形容,不但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肯定,同时也捧红了戏中一众演员。尤其孙茜扮演的衷仆“崔槿汐”,不少网友盛传:成功当找崔槿汐。

  近期,孙茜忙碌在出席各种《甄嬛传》宣传活动的同时,还回到话剧舞台参加话剧的排练和演出。孙茜在新话剧中出演的是一位与“槿汐姑姑”年龄相仿的李太太,梳着发髻的年代女子,再次“扮老”对孙茜而言可谓手到擒来。

  演出结束,导演告诉孙茜:你一出场台下就有观众在说李太太是槿汐,舞台离观众席那么远观众都能认出你,你扮演的槿汐真的是深入人心啊。孙茜曾经在录制节目中就坦言:舞台上的话剧是一个不断学习,慢慢沉淀的过程,而影视剧则是能量的爆发。是不同的体验。

  成名的同时备受关注的孙茜也感受到史无前例的压力,言语得谨慎,举止要小心,这些细微之处的谨言慎行都是一举扬名带来的代价。不过孙茜觉得这样也很好,因为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自己的思想,让她越来越严谨起来。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