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藏高原》演唱者李娜出家15年后近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0:23  新浪娱乐微博
李娜近照 李娜近照
李娜 李娜

  新浪娱乐讯 曾演唱过《女人是老虎》《青藏高原》的歌手李娜于1997年出家,距今已经过去了15年。近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上发出了李娜的近照,表示昔日的歌星李娜已成了今天的昌圣法师,远离世俗,潜心修学佛法。

  李娜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可谓是个家喻户晓的歌星。她所演唱的《青藏高原》《女人是老虎》《嫂子颂》《走进西藏》等歌曲曾传唱大江南北。在其出道的十年间,李娜共为160余部影视剧配唱了200多首歌,那时中国影视剧几乎一半有名的歌曲,都是由李娜演唱的。

  然而,在1997年的春天,就在李娜演艺事业正处于颠峰状态之时,她却做出了个令所有人都感到无法理解的决定,她先是将户口从郑州迁移到张家界永定区并在天门山选址造屋,而后又奔赴五台山,在那里削去青丝、落发为尼。此消息一出,圈内外一片哗然,很多人为之感到惋惜。(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