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水战”官司开庭 黄奕要求霍思燕删微博

黄奕(资料图) 黄奕(资料图)
霍思燕(资料图) 霍思燕(资料图)

  2010年黄奕(微博)与前夫姜凯闪婚闪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后却有媒体称两人离婚是有第三者介入,并将矛头直指霍思燕(微博)。不过对于该传闻,霍思燕一直持否认的态度,表示根本不认识姜凯,该传言也成为引发两个女人骂战的导火线。

视频:黄奕状告霍思燕“骂战”开庭 要求删微博道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去年10月,霍思燕在微博开骂,讽刺某女星是“怨妇”,并称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一直有言论指她是“小三”。正当网友纷纷猜测霍思燕所骂的人时,霍思燕在微博的最后直接@了黄奕,彻底引发两位女星之间的口水战。

  今年3月31日,黄奕向静安区法院提交诉状,状告霍思燕名誉侵权,静安区法院随后立案,但霍思燕方对此提出管辖异议的申请。5月8日,该案终于在上海静安区法院开审,在霍思燕方面的要求下,法院采取不公开审理的方式,而且两位女星也都没有到场。据了解庭审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黄奕方面提出了霍思燕删除微博、道歉等要求。在庭审结束后,双方律师也并未接受现场记者采访。

  黄奕的宣传人员刘嵩称:“这件事过去大半年了,要从主观来讲,也没什么了。但是她微博上面还挂着那条内容,这从客观上来讲对我们的影响还在,所以我们要求她立刻删除微博,而且要公开道歉。至于赔偿我们没有提。”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