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否认五年内不结婚:时间不是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03:43  扬子晚报
黄晓明在活动现场 黄晓明在活动现场

  从2002年5月第一期节目开始至今,《新娱乐在线》走过了十个年头。昨天(5月11日),该节目的十周年的庆典——“《新娱乐在线》十周年高尔夫明星邀请赛”在上海览海国际高尔夫社区开赛,黄晓明(微博)、唐季礼(微博)、李少红(微博)、黄建新(微博)、张元(微博)、吴启华(微博)、洪天明(微博)等近20位明星、导演参加。

  近期,有传闻说黄晓明五年内不打算结婚,他立即反驳:“谁说的?”他表示:如果缘分到了,时间不是问题。因为活动当天黄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也在上海,所以就有记者追问黄晓明是否已经与Angelababy碰过面或计划见面?

  此时,经纪人立即出来挡驾,而黄晓明则一笑置之,耐人寻味。黄晓明在现场也向记者证实了自己将和周润发一起加盟王晶(微博)新片《大上海》的消息。 张漪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