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郭晶晶霍启刚9月14日办世纪婚礼

2012年05月14日01:0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晶晶霍启刚近日以情侣装扮相出现,预示好事将近 郭晶晶霍启刚近日以情侣装扮相出现,预示好事将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援引“HKchannel”报道,朱玲玲昨晚开心报喜,亲证郭晶晶将于今年下嫁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并落实在港举行世纪婚礼,打算筵开300座酒席。

  中国人传统习俗农历七月甚少结婚,而9.14刚好是农历七月廿九日,估计是因要迁 视频:霍启刚年底娶郭晶晶 当豪门媳妇无需家规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就出席的嘉宾于饮宴后返回北京出席国庆酒会,故在时间上配合。刚晶世纪婚礼,场地连布置及酒席的花费,保守估计花逾千万元。

  据知,霍家一早付出300万元订金在亚洲博览馆订场,但有指霍家几位长辈嫌未够体面,希望改在会展举行,更出动人情牌,致电郑裕彤及儿子郑家纯出面抢档期。(新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