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经历筹款风波后成都代言不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4:58  天府早报微博

  从成都走出去的“快男”张杰(微博),一直都是超人气王。昨日,张杰回到成都为某品牌站台宣传,活动现场粉丝爆棚,声势浩大,再一次展现了张杰惊人的人气指数。这是张杰经历了“募款”风波后首度回蓉,但他并未接受采访,得知张杰要来,很多粉丝为了占据有利地势,提前四五个小时就来到活动现场蹲守。由于粉丝团庞大,活动举办地的商场出动了所有的保安来维持秩序。临近活动开始,现场聚集了上千名粉丝,围得水泄不通,除了舞台,商场4层楼一眼能望去的地方全是密密麻麻的人头。

  当身穿黑色衬衫的张杰上台时,全场粉丝尖叫震耳欲聋,大呼张杰的名字,由于粉丝们太激动,活动差点因为现场混乱而终止。“这里经常有明星活动,不过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阵势!”商场工作人员如是说。

  看着这么多粉丝捧场,张杰说:“回到家乡我很高兴,家乡的粉丝们实在是太热情了!让我拍下你们!”说着,他拿出手机,旋转一周拍下粉丝们,然后在台上自拍,再一次引爆尖叫。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最近争议新闻较多,张杰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在现场唱完两首歌曲后,张杰便迅速离开。

  天府早报(微博)记者刘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