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韩星被错指为周笔畅 性感玉照微博热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8:49  新浪娱乐微博
网友发女星性感内衣照称是周笔畅 网友发女星性感内衣照称是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14日)中午,微博用户“一吖一吖唷”发布一张性感写真照,并称“不要怀疑自己的眼,她是周笔畅(微博)”。此条微博迅速被疯狂转发。据悉,这是韩星申世京拍于2011年的写真,并非周笔畅本人。

视频:美女韩星被错认为周笔畅 性感照微博热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天中午新浪微博用户晒出一张十分性感的照片,照片中女星长长的卷发飞扬,穿着性感的粉色内衣,外穿黑色蕾丝紧身衣,右肩肩带滑落,极尽妩媚妖娆之能事,而该名网友在微博中透露称:“不要怀疑自己的眼,她是周笔畅”。但是这照片完全不是周笔畅平时的范儿。

  这条微博令不少网友大惊失色,有网友表示怀疑称不可能,也有网友相信此说法并转发评论,不少周笔畅的粉丝表示这根本就不是周笔畅,据悉这是韩国女星申世京拍于2011年的一套性感的内衣写真,并非周笔畅本人。该条微博被转发近两万次。但是随后网友删除了该微博。

    不知是否照片角度与周笔畅过于想象,连校长谭咏麟也转发微博,还直呼“女大十八变”,足以可见照片极大混淆性。周笔畅本人随后看见微博,捉弄心起的笔笔不但没有大声辟谣,反而开玩笑称“明明就很像自己”,不改鬼马性格。(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