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走的力量第二季启动 陈坤带队西宁徒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0:01  新浪娱乐微博
城市行走海报 城市行走海报
行走的力量版本 行走的力量版本

  新浪娱乐讯 由陈坤(微博)发起的心灵建设类项目“行走的力量”继去年西藏行走后,第二季活动“观-心青海”已于近日正式启动。第二季启动仪式--西宁城市行走将于5月26日举办,从今日起,行走的力量将通过网络征集同行者与陈坤一起行走西宁。陈坤表示:“与几千市民一起行走,将会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也希望通过行走改变内心力量的这个方法能带给更多人正面能量,改变从心灵开始。”

  观-心青海 城市先行

  “行走的力量”是陈坤创立公司东申童画后推出的第一个大型心灵建设项目,“观-心青海”作为该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将行走目的地选在青海。

  “城市行走”作为“行走的力量”今年启动的新项目,将由陈坤带领几千民众,于5月26日在西宁城区进行长达十公里、历时三个小时的行走。陈坤表示,行走是一种本能而简单的方式,它可以发生在任何的时间与地点,比如我们朝夕相处的城市。“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极易被外界的节奏干扰,变得忙乱慌张。如果我们愿意每天花一点时间,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在城市里一心行走,让内心安静下来,与内心对话,可能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和一个全新的城市。”

  问及将第一次城市行走地点放在西宁的原因,陈坤表示,今年活动主题为“观-心青海”,就很自然的希望将城市行走放在省会西宁来举办。“西宁作为走向世界第三极的入口,这是一个离心最近的地方,是朴实的原点。同时,西宁也是个正快速发展的城市,人们面临着一个节奏和心态的转变。希望通过行走这个方式,适当调整和改变自己内心的状态。”据悉,今年“行走的力量”将于8月底在青海进行为期十余天的行走。同时,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平台,“行走的力量”今年还将加入支教的内容。

  城市行走报名启动 千人同行

  今次“城市行走”的线上报名也于今日正式启动,但条件出乎意料地宽松:不限年龄、性别、地域……可谓“不拘一格尽自由”。

  这亦是陈坤本人极力坚持的。他说:“行走本来就是很本能的行为,而在城市行走,是种自然和随性的方式,更不应加太多附属条件。去掉那些框架和局限,只要热爱行走,就可能与我们同行。而我们也希望参与城市行走的朋友,在行走过程中,能收获到独属自己的感悟与快乐。”

  报名者可发邮件至kpictures@sina.com",留下姓名、年龄、所在地、职业、电话等个人信息。并用一句话说明为什么想参与“城市行走”,及想对“行走的力量”说的一句话。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5月23日。工作人员将于5月24日用邮件形式回复入选者并告知具体参与时间和地点。所有参与者餐旅费自理。每位参与城市行走的人,都将在活动现场获得一份小礼品。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申童画所有。(TG/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