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娱乐-微博明星撞脸盛行 翻版笔笔李宇春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9:51  新浪娱乐微博

  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却会有两张真假难分的面孔。在微博时代的网络高速公路上,一张长得像明星的脸到底会被转发多少次?到底会引发多少误会与惊呼?点击下去,你会看到真假周笔畅(微博)、克隆李宇春、翻版言承旭(微博)……欢迎你也把身边的明星脸传上微博哦。

微娱乐-微博明星撞脸盛行翻版笔笔李宇春现身被误认是周笔畅的申世京
微娱乐-微博明星撞脸盛行翻版笔笔李宇春现身周笔畅本尊

  美女韩星被错指为周笔畅

  5月14日中午,微博用户“一吖一吖唷”发布一张性感写真照,并称“不要怀疑自己的眼,她是周笔畅”。此条微博迅速被疯狂转发。据悉,这是韩星申世京拍于2011年的写真,并非周笔畅本人。连校长谭咏麟(微博)也转发微博,还直呼“女大十八变”。周笔畅本人随后看见微博,捉弄心起的笔笔不但没有大声辟谣,反而开玩笑称“明明就很像自己”,不改鬼马性格。计算“一吖一吖唷”发的那条微博(后删除),以及周笔畅转发的另外一条,该事件总计转发量在10万以上。

微娱乐-微博明星撞脸盛行翻版笔笔李宇春现身内地模特周瑾的写真
微娱乐-微博明星撞脸盛行翻版笔笔李宇春现身李宇春本人

  混血模特长腿写真被误认李宇春 网友大呼性感

  2010年9月,有网友发布一张模特写真,并暗示这是李宇春转型后的造型。照片中的模特皮肤白皙,双腿修长,五官乍看之下的确与李宇春有几分相似,网友大呼转型后的李宇春性感惊艳。但不久,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内地模特周瑾的写真,从她的其他写真看,面容的确跟李宇春相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