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巩俐小腹凸起疑似有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21:43  新浪娱乐微博
巩俐亮相法国中国电影节开幕,频遮腹部 巩俐亮相法国中国电影节开幕,频遮腹部
巩俐购物小腹明显隆起 巩俐购物小腹明显隆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巩俐于5月14日亮相法国中国电影节开幕式。身穿贴身高贵银色晚装亮相的巩俐,身材略显丰腴,而据微博网友“长春国贸”爆料“有网友怀疑巩俐为了深爱的小男友已冒险高龄怀孕,准备为其生子。”

  北京时间5月16日19点38分,据网友长春国贸爆料称“14日巩俐亮相法国中国电影节开幕式,其身材明显发福走样,并在拍照时手遮微隆小腹。巧的是几天前巩俐到巴黎某商场购物时也曾被拍到小腹明显隆起的照片。因此有网友怀疑巩俐为了深爱的小男友已冒险高龄怀孕,准备为其生子。”并附上图片两张,一张是巩俐出席法国中国电影节开幕式时身穿贴身高贵银色晚装亮相,另一张是有网友提供的疑似巩俐到巴黎某商场购物时的照片。两相对照之下确有怀孕迹象。

  而此前也有媒体报道:“巩俐与小自己13岁的法国男友汉肯在巴黎一所公寓同居,而记者打探得知这段姐弟恋已经维持了近6年时间。”据悉,巩俐与现任男友汉肯在2006年拍摄电影《少年汉尼拔》邂逅,当时汉肯是该剧摄影师,因为巩俐的魅力所折服。现今6年过去了,两人的“姐弟恋”依然在持续,羡煞旁人。(弥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