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回应巩俐离婚三年疑怀孕:无聊不予置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巩俐和黄和祥 巩俐和黄和祥
巩俐的感情世界和电影世界一样精彩 巩俐的感情世界和电影世界一样精彩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新加坡籍商人黄和祥承认已与巩俐离婚三年,但仍然力挺前妻否认其与法国男友同居六年。更有网友晒出巩俐近来的发福照,怀疑其不顾高龄产妇的风险,准备为男友生儿育女。对此,新浪娱乐连线巩俐的台湾助理曾先生,他表示不方便过问艺人私事,巩俐现在“全世界跑”不会在某个地方过多停留,对于疑似怀孕之事他“不 视频:巩俐前夫首度亲证离婚 绯闻情史大盘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予置评”,而巩俐的内地经纪人李小姐则短信回应:“太无聊了。”

  日前,有媒体向黄和祥求证是否已和巩俐离婚,黄和祥坦承,自己确实和巩俐在2009年结束婚姻关系,并补充“这是真的!这次不是炒作。”还有媒体报道,巩俐与小自己13岁的法国男友已同居六年,两人系因2006年拍摄《少年汉尼拔》邂逅,更在巴黎有同居公寓。对此,黄和祥力挺前妻否认两人同居六年,“网络上的这个报道有些不准确,这个消息对巩俐有伤害。真实情况是:我们是在2009年才正式分的手,到现在也才三年。而不是6年,那时巩俐非常照顾家庭。”对此,新浪娱乐连线巩俐的台湾助理曾先生,他表示艺人的私事自己不方便过问。

  近日,更有网友晒出巩俐在法国出席活动的照片,认为巩俐身材发福,疑似要为男友生儿育女,也圆自己一直想做妈妈的心愿。对于此事,助理曾先生“不予置评”。巩俐内地经纪人李小姐也回复短信:“太无聊了,用编故事的时间干点正事好不好!”(陈家堃/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