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眼美女实习主播凌晨亮相央视新闻频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5:20  新浪娱乐微博
大眼美女实习主播王戈亮相央视 大眼美女实习主播王戈亮相央视

  新浪娱乐讯  从今年的4月17日开始七位帅气的实习主播凌晨陆续亮相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这七位男实习播音员也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就在大家表示为什么没有实习女主播时,今天凌晨3点,一位大眼的实习女主播便亮相了央视新闻频道,其播节目的短视频也被网友热转。

视频:女实习播音员首亮相央视新闻频道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4月17日胡悦鑫(微博)、张仲鲁等七位央视实习男主播亮相《新闻直播间》后蹿红网络,就在网友疑惑什么时候才能有美女实习主播时,一个月后18日凌晨3点,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再出现新鲜的主播面孔,这次是一名叫王戈的女实习播音员。她的出现,再次让观众眼前一亮。很多网友评论称该女主播长相甜美,眼大有神,也十分的大气很有主播风范。(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