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癌症女孩鲁若晴感动韩红 众明星微博爱心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23:31  新浪娱乐微博
鲁若晴自拍照 鲁若晴自拍照
韩红连发数条微博鼓励鲁若晴 韩红连发数条微博鼓励鲁若晴
范玮琪上传《Love life》公益视频 范玮琪上传《Love life》公益视频
鲁若晴微博婉拒了大家的帮助 鲁若晴微博婉拒了大家的帮助

  新浪娱乐讯 青岛女孩鲁若晴(微博)罹患癌症,左眼失明,仍坚强面对生命。其乐观精神打动韩红(微博),韩红于5月20日在微博中呼吁大家积极帮助鲁若晴,李晨(微博)、黄渤(微博)、杨紫(微博)等众明星感动回应,爱心接力。

  韩红呼吁大家祝福癌症女孩

  青岛女孩鲁若晴不幸罹患白血病,并与感情甚深的男友无奈分手,生命危在旦夕的她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了艰辛的治疗过程及点滴心得,并恳请大家不要去打搅曾为她付出至深的“他”,其感恩、乐观、勇敢、坚强的心灵感动了众多网友。

  鲁若晴于5月20日5点08分发布微博称:“打开微博,看到你们的祝福,很开心。刚吃过吗啡,左眼已经完全看不到东西,5.20我爱你们。”其下上传了一张她以左手比V字的照片,笑容明媚动人。韩红于10点26分转发并回应该该微博:“鲁若晴姑娘,你的世界里有我们!!我是韩红,来祝福你!你听到了吗?”

  得到鲁若晴的回应之后,韩红更是连发两条微博,关切询问鲁若晴在哪里住院,现在情况如何,希望能为她的治疗提供帮助。11点22分,韩红更是微博呼吁大家:“求大家帮帮我!顶起来!让我们一起对她@鲁若晴说声:我爱你!”

  众明星感动回应,爱心接力

  李晨于11点36分转发了鲁若晴的微博,并称:“有时候,不需要睁开眼睛!你一样看得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笑容,因为那些重要的人会一直留在你心里,闭上才能看得真真切切!加油!一切都会过去的!”

  黄渤于12点43分鼓励这位青岛老乡:“青岛小曼!乐观是最好的药,不能断!我跟你一块加油!”

  杨紫于12点57分感动转发:“素不相识,微博偶然看见一个坚强乐观的女孩!看完你所有的微博,希望你可以保持乐观的心态,你要知道还有那么多人在祝福你、爱着你。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为你加油!”

  此外,何炅(微博)、文章(微博)、黄奕(微博)等明星均积极响应韩红的号召,或对鲁若晴说出“520”,或鼓励她不要轻言放弃。范玮琪(微博)更是上传一段《Love life》的公益视频,并感动回应:“@鲁若晴加油!珍爱生命永不放弃!你是上帝赐予最美丽的礼物~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朋友,那怕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你们就已经是lovelife的一份子了!加入Lovelife,就是这么简单~”

  癌症女孩接受祝福,婉拒捐款

  面对大家的关爱,鲁若晴于12点20分发布微博回应:“不会接受任何捐助,比我需要帮助的人还有好多,大家的心意全部强行收下,只是希望那个他不再受困扰,每个人都要健康和快乐。”韩红于14点06分转发该微博:“好姑娘!你要相信我!我来帮助你,好吗?我们一起试试努力一下下,好不好?你在哪??”

  但鲁若晴只肯接受大家的祝福,婉拒了大家的帮助,且于19点53分发布微博坦言:“一天之中说什么的也有,感觉好累,关于我的家庭爱情病情请不要过多的去渲染。朋友们,我不是个轻言放弃的人,在生命面前,有时候不是钱可以解决一切,活到现在我已经是幸运儿。”(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