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光孟非打石膏录影照 笑脸盈盈与观众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6:35  新浪娱乐微博
孟非打石膏录影 孟非打石膏录影
孟非受伤后录节目仍然十分专业 孟非受伤后录节目仍然十分专业
《非诚勿扰》录法国专场 《非诚勿扰》录法国专场

  新浪娱乐讯 19日下午《非诚勿扰》(微博)的节目录制现场突发意外状况,主持人孟非(微博)在节目录制期间不慎从舞台上跌落,节目录制一度中断。但是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孟非又绑着石膏出现在了舞台上。据江苏卫视(微博)工作人员透露孟非此次来北京录影,为了不让观众们失望所以坚持录制完节目。在录制过程中孟非感到疼痛但还是坚持下来。

  5月19日下午“孟非粉丝团”微博中称孟非在录制节目时不慎跌落舞台:“紧急!今天下午,《非诚勿扰》北京录制,录制开场时,主持人孟非不慎摔落舞台,但他坚持录完节目。第一场录制结束后,孟爷爷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医治,伤情比较严重!!!”孟非今天在微博中透露他是左桡骨骨折。

  据悉孟非在受伤后经过简单的处理后便坚持回到录影棚录制节目,不少参加节目录制的观众都在微博中晒出了照片。网友“牵牵影儿”于昨天23时05分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孟非左手打着石膏台上录影的情景,只见孟非右手挽着袖子,左手打着石膏。还笑眯眯的与台下观众互动。网友“伊覃柒贝”透露昨天孟非在录制法国专场第二场,录制节目三个小时一直站着,黄菡(微博)和乐嘉老师坐着。从图片中看来孟非老师笑脸盈盈的。

  今天下午新浪娱乐连线江苏卫视工作人员,江苏卫视方面表示当时孟非是为了给摄像好的位置,往边上一让便不小心跌落舞台。孟非此次特意来到北京录影,而很多观众也都是特意赶来,孟非表示不想让大家扫兴,所以在简单处理完伤口之后便回到了录影现场。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孟非是忍着疼痛录了几个小时。

  (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