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传冯绍峰倪妮逛街戴情侣戒正处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1:05  新浪娱乐微博
网友曝冯绍峰倪妮亲密逛街照 网友曝冯绍峰倪妮亲密逛街照
冯绍峰晒中指戒指 冯绍峰晒中指戒指
倪妮微博中也带了相同的戒指 倪妮微博中也带了相同的戒指
两人微博互晒爱心气球 两人微博互晒爱心气球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论坛网友爆料,冯绍峰(微博)与谋女郎倪妮(微博)正在热恋中,已有一个月左右。文中举证了两人微博中诸多“巧合”,诸如情侣戒指、爱情气球等。而早在5月13日,就有网友微博爆料,偶遇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称该女孩侧影极似倪妮。

视频:网传冯绍峰倪妮逛街戴情侣戒正处热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网友在爆料中例举了冯绍峰与倪妮微博中诸多“巧合”。5月17日,倪妮在自己微博中分享了一组自己拿着心形气球的照片,第二天,冯绍峰也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拿着心形气球的照片并附言称“我也有气球”,似乎应和了倪妮前一天的微博。5月20日的网络情人节,两人都在微博中晒出了代表正在热恋中的中指指环表白照,冯绍峰左手中指戴戒,倪妮右手中指戴戒,两人相差25分钟,在微博发出爱的宣言。此种种巧合不免让人猜测两人是否正在热恋。而早在5月13日,就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发现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跟帖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女孩侧影极似倪妮。

  新晋谋女郎倪妮在凭借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出道后鲜少有绯闻,而冯绍峰早前与杨幂(微博)荧幕内外都一直被视为“情侣”,直到杨幂与刘恺威(微博)承认恋情,冯绍峰却显得形单影只。此次两人的恋情曝光也可谓郎才女貌。不过也有网友质疑,两人有炒作之嫌,早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冯绍峰与倪妮有望牵手,出演由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的新片《拳头影帝》。(新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