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泽唐嫣合拍广告否认相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2:20  新浪娱乐微博
邱泽与唐嫣否认相恋 邱泽与唐嫣否认相恋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荧幕情侣邱泽(微博)和唐嫣(微博)在上海为某护肤品拍摄广告,之前盛传两人因戏生情双方各自默认恋情,但如今两人同时面对媒体,邱泽大方表示对唐嫣有好感却不承认恋人关系。唐嫣也表示一切皆有可能,随缘看发展。

  之前有报道称两人合作《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剧因戏生情。今年三月邱泽在一场慈善拍卖活动上承认和唐嫣恋情,还把唐嫣的美照贴在车中,现场被问及此事,邱泽说就是为了祈福开车平安,对于是否在追求唐嫣,邱泽也打起擦边球,“据我说知,追她的人不是我!”

  不过现场邱泽还是称对唐嫣很有好感,不过一旁的唐嫣似乎不大领情,“很感谢大家喜欢我们在荧幕上的情侣形象,感情的事还要随缘,也要认真对待。”(尤优)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