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童颜大学毕业生萌翻网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22:39  新浪娱乐微博
90后童颜“赵小雨”毕业照 90后童颜“赵小雨”毕业照
赵小雨和学弟合影 赵小雨和学弟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超萌童颜女生的毕业照在微博上风靡。照片中的女生名叫赵小雨,身着学士服的她看上去不过十三四岁,真实年龄却是22岁,即将从中央民族大学毕业,令网友惊呼“驻颜有术”。

  这位走红于微博的90后童颜毕业生,身着学士服,留着披肩发,眼神清澈,看上去不过13岁左右。其中有一张和学弟的合影,穿好休闲装的学弟看上去更像学长。不知情的网友以为是小萝莉借了姐姐的学士服寻新鲜,纷纷发表评论称“萌死人了”,也有网友猜测是“天才少女”。事后证实该女生出生于1990年,实际年龄已经有22岁,是中央民族大学的学生,今年夏天即将大学毕业。她既不是13岁的小萝莉,也不是网友口中流传的“天才少女”,而是一个喜欢追求平静低调简单生活的学生。对于“童颜”秘诀,她表示自己很少用化妆品,护肤品也很少用,过简单开心的生活,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就可以做到。(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