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非妻子曝光结婚19年曾是同班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5:21  扬子晚报
孟非与妻子 孟非与妻子

  孟非日前在北京进行《非诚勿扰》(微博)录制时意外摔伤,左手骨折,牵动无数网友及粉丝神经,非哥或者孟爷爷的老婆与女儿想必眼下心痛如刀割了吧。说起孟非的老婆,堪称神秘又低调。说神秘,是因为至今外界不清楚她长什么样,姓甚名谁,从事啥职业;说低调,孟非如今名气这么大,却丑媳妇怕见公婆面似的将老婆金屋藏娇,在各种公众场合或者 视频:孟非手臂骨折需休养6周 曝光爱女照片辟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朋友酒会上没让老婆露过面。以至于早前坊间传闻孟非离过2次婚!  网传孟非老婆有三个版本

  版本一:孟非老婆是江苏卫视(微博)《小璐说天气》节目主持人小璐。传言孟非与前妻离婚后,于2008年5月8日与小璐结婚。不过,小璐确实是结婚了但老公另有其人,这传言太不靠谱。

  版本二:孟非目前离婚独居。孟非成名前当过搬运工,做印刷工时差点手残废,后来在电视台打临工度日,经济状况拮据,生活条件差,孟非前妻嫌贫爱富,抛夫弃女,离婚后看到孟非出名了又要求孟非复婚。然而有足够证据证明孟非从没有离婚,因此此传闻也是不攻自破!

  版本三:孟非老婆是孟非中学同班同学。在孟非前期坎坷经历中,这位女同学给了他很多精神的鼓励与支持,1992年,在孟非最困难、最低谷、落魄潦倒失业的时候,这位女同学对他说:“我们结婚吧。”就这样,他们1993年结婚,婚姻生活19年了。

  有网友爆料称,今年情人节适逢孟非赴泰州凤城河做节目,在现场粉丝的热情鼓舞下,孟非自曝自己与妻子1984年在学校时就已经互有好感,引得台下粉丝阵阵惊呼:孟爷爷13岁就早恋啊!孟非同时介绍自己的女儿孟星亚已经14岁了,并“不介意她上《非诚勿扰》”。显然,印证了传闻三就是事实,这就是孟非老婆是谁、情史如何的答案。

  妻子是从初中到高中的同班同学

  孟非和妻子是从初中到高中都同班的同学,按照孟非的说法,13岁就认识,互有好感。原来孟非作文好,老师总是拿他的作文当范文朗读,于是总有同学找孟非借作文簿,有个女生借阅得最频繁,天长日久,爱情的种子发芽,她就是孟非现在的妻子。

  他们的恋情在高中毕业后公开,1990年孟非高考落榜、南下深圳打工失败,女朋友给了孟非坚定不移的爱。艰难时的鼓励,比荣耀时的赞美更有力。1992年,孟非在印刷厂受伤,女朋友看着孟非的手,心疼得抱着他哭。最后,她说:“我们结婚吧。”而那时正是孟非最困难、最低潮的时候。1993年,有情人终成眷属,女朋友成了孟非的新娘,给了孟非一个温馨的家,成了孟非最坚实的后盾。

  19年的婚姻生活,孟非和妻子也免不了磕磕碰碰。有一段时间,有传言说孟非和一个女同事关系暧昧,孟非的妻子也干过翻口袋,查短信,收工资的事,孟非知道妻子误会了自己,一天晚上,孟非把妻子约到了茶馆, 当着那位女同事的面介绍:“这是我老婆。”夫妻间的关系豁然开朗,所有的误会烟消云散。后来每次谈起此事,孟非都会幽默地说:“如果老婆突然关心你的收入和开支,那么,你得小心了,你的婚姻生病了。”

  孟非主持《非诚勿扰》等多档节目后,难得有时间陪妻子,妻子渐渐心生不满,他俩也吵架干过妻子回娘家等孟非去接的事,岳父的一席话,让孟非懂得:女人其实是用耳朵生活,男人得给这双耳朵灌溉“绵绵细语”,亲的热的甜的蜜的,能使她的心像冲沏后的茶叶一般舒展开来。从此,孟非放缓生活的脚步,再忙都会留一些时间和妻子聊天,哪怕只有三两分钟也好。有时,他也会将工作上的事和她说,听取她的意见。孟非曾多次表示,他最喜欢的女性只有三位:妈妈、妻子和女儿。孟非常夸妻子“她不说话则已,一开口必有惊人之语,使我有醍醐灌顶的感觉”。  凤 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