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悦代言健康获奖成爸妈心中邻家闺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0:13  新浪娱乐微博
悦悦获奖接受访问 悦悦获奖接受访问
领导颁奖 领导颁奖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北京卫视(微博)《养生堂》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广播电视健康品牌栏目及金牌主持人表彰大会”中获 “全国健康品牌栏目” 、“金牌主持人”两项殊荣。主持人悦悦继获得“年度主持人”后又添一“金”,获封“金牌主持人”。

  “首届全国广播电视健康品牌栏目及金牌主持人表彰大会”已被列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评析系列,由中广协会颁发证书和奖牌,为中国广播电视业内最高级别专家奖。此次活动,北京卫视《养生堂》被评为“全国健康品牌栏目”,主持人悦悦获“金牌主持人”奖,这也是《养生堂》及悦悦在本月第2次收获的权威电视大奖。悦悦谦虚并不失幽默地表示,“《养生堂》是一个金牌节目,我是节目主持人,所以简称‘金牌主持人’。”除获得主委会的青睐,悦悦也很受同类节目的主持同行们喜爱。不少同行纷纷利用大会间隙时间找悦悦签名合照。

  80后的悦悦在节目中亲切幽默的主持风格老少咸宜,她更是注意到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需求,用最贴心的表达方式让一档养生节目更具服务性和趣味性,获得了许多中老年人的宠爱,成为爸妈心中的“邻家闺女”。不少年轻观众反映,他们最开始看《养生堂》是陪着爸妈一起看的,父母们十分喜欢悦悦,总是夸悦悦亲切乖巧。

  从接棒《养生堂》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悦悦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也获得了 “年度主持人”、“金牌主持人”、“十大新锐风采主持人”等诸多殊荣。她表示,“没有北京卫视就没有现在的我。主持《养生堂》节目让我成为最大的受益方,让我快速成长起来。自从主持《养生堂》后,自己也有了一份传播健康概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养生堂》节目里,悦悦是“养生堂堂主”,平时她也积极履行着“健康代言人”的职责,不仅和国际权威时尚杂志《Vogue》合作,推出“加法健康”概念,还在《健康之友》杂志上开辟健康专栏,传播简单实用的养生知识,“现在不少人在我的带动下十分注重养生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当好‘健康代言人’,让大家都认识到养生的重要性。”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