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亲证未怀孕 否认与法摄影师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07:25  新浪娱乐微博
巩俐昨天接受访问时,笑谈离婚及会否再婚,已脱下婚戒的她表现得从容不迫 巩俐昨天接受访问时,笑谈离婚及会否再婚,已脱下婚戒的她表现得从容不迫
巩俐心情大好,还与外籍友人贴脸打招呼 巩俐心情大好,还与外籍友人贴脸打招呼
巩俐与前夫黄和祥已告离婚,但她亦同时否认与法籍摄影师的恋情 巩俐与前夫黄和祥已告离婚,但她亦同时否认与法籍摄影师的恋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巩俐在戛纳时间昨天(26日)早上接受专访,亲自开腔否认怀孕,更称与年轻13岁的法国摄影师的关系只是传闻。除此之外,巩俐更称来戛纳的主要目的是看电影,而不是奇装异服争奇斗妍。

  自从前夫黄和祥亲证与巩俐3年前已离婚后,巩俐即成重要新闻人物。巩俐在戛纳时间昨天早上公开亮相,并大方接受专访,除自揭目前感情生活状况,剖白与比自己年轻13年法国摄影师的关系外,更首度开腔否认怀孕。脱下婚戒的巩俐,即使面对传媒追访私生活仍从容不迫,全程笑容满面。

  记:记者 巩:巩俐

  记:可否交代一下离婚和感情的事。

  巩:咱们再说吧!

  记:有否因近日的新闻影响心情?

  巩:没有,反正所有报道都只不过是传闻,大家都是关心我罢了。

  记:有否再婚打算?有没有拍拖?

  巩:我没有拍拖。至于再婚则随缘,这些事要稍后再打算。

  记:你知不知道与比自己年轻13岁的法国男摄影师传绯闻?你和那个男生的关系如何?

  巩:这些是传闻,传闻归传闻吧。

  记:那你是否怀孕?

  巩:(即拍一拍肚皮并微笑)你觉得呢?看我之后这么多工作就知道不是吧!

  记:你是否如传闻所指在法国有长期居留身份?

  巩:不是的!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北京,有时会去美国,当然都会来法国,都是为了要斟洽电影。

  拍好莱坞片演女王

  表现得从容不迫的巩俐,纵然对私生活不愿多谈,但说到电影,巩俐即变得侃侃而谈。她透露稍后会接拍一部名为《Marco Polo》的好莱坞大片,主要在中国境内及蒙古取景,并会在年底开拍,她说:“我在戏中饰演女王,我看过剧本,真的非常好,阵容特别大,也很有历史意义。”但当问到男主角身份,巩俐和经理人曾敬超大卖关子。

  另外,巩俐否认如传闻所指接拍姜文新戏《一步之遥》:“我不清楚,还没决定,稍后我还有另一部法国电影斟洽中呢。当然姜文是非常优秀及难得的导演,他从一流演员跻身导演,能力超过我们。如果有时间能合作,我也相当愿意。”她又指暂不考虑当制作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反正我觉得导演和制作人并不是我的范畴以内,我觉得应该要做好本分。”

  巩俐:大家来是看电影不是看衣服

  巩俐是国际影展红地毯的常客,虽没有留意近日中国女星在红地毯争妍斗丽的种种是非,但她强调来戛纳的目的是看电影,重点不在衣着打扮上:“我性不性感?不会啦,还是正常一点。来到要尊重大会,大家来是看电影,不是看衣服,更加不是看我。中国电影还有要进步的空间,大家应珍惜多点演出机会。”

  巩俐此次现身戛纳,主要是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除会两度踏上红地毯,还会在闭幕式担任颁奖嘉宾,不过却未透露颁发什么奖项。(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