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倪妮恋情公开获众星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0:29  沈阳晚报微博
冯绍峰倪妮合影 冯绍峰倪妮合影

  5月24日,冯绍峰(微博)在微博上正式公开了自己与倪妮(微博)恋情:“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V”。自此,冯绍峰与倪妮的恋情终于大白天下。截至目前,冯绍峰的那条微博已被转发超过15万次,评论达10万条。而倪妮选择了由经纪人代为回应,称倪妮和冯绍峰在一起后特别开心,两人十分般配。

  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冯绍峰和倪妮现在发展得挺好,拍戏无法见面的时候就靠电话联系,他们才刚刚开始,好友也鼓励着二人。”冯绍峰的圈中哥们儿李晨(微博)就对大方公开的态度表示“爷们儿就该这样”,至于这种行为是否会让爱情“短命”,李晨称自己经历过酸甜苦辣和背叛,非常能理解冯绍峰的行为。“发了就是希望长久,是认真的,按下发送键真的需要勇气,周围很多朋友都给了我勇气。做任何事情都有人说,你消费他们说你炫富,你牵手他们说你秀恩爱,后来我看都不看听都不听。”

  冯绍峰此次公布恋情也获得了媒体和网友的衷心祝福,许多网友表示:“希望冯绍峰倪妮好好珍惜爱情,让我们依然相信爱情”。而看着一直忙于工作的冯绍峰终于找到了爱情归宿,除了网友送上的祝福外,众多明星好友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佟大为(微博)与冯绍峰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而佟大为与倪妮在《金陵十三钗》中也有默契的合作。听闻二人好消息,佟大为第一时间表示祝福老同学和“玉墨”。董璇(微博)则认为冯绍峰与倪妮是十分靠谱的一对。胡彦斌(微博)赞赏冯绍峰表达爱的方式,“这样表达爱的方式很勇敢,能有爱的能力的人最幸福!”(汪亮)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