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度与激情》导演林诣彬开通新浪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速度与激情》导演林诣彬开通新浪微博 《速度与激情》导演林诣彬开通新浪微博
林诣彬(中)与《速度与激情5》主演合影 林诣彬(中)与《速度与激情5》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好莱坞华裔导演林诣彬(微博)(Justin Lin)在新浪开通微博,林诣彬导演最为人熟知的作品便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三、四、五部。林诣彬微博开通后仅6个小时内粉丝就已经达到5万人。

  林诣彬(Justin Lin)9岁便随家人移居美国,成长于洛杉矶郊区,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学院。他通过执导《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获得大众认可,并继续执导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4部和第5部,取得了三片票房总数近14.6亿美元的票房佳绩,创下好莱坞华裔导演平均票房最高纪录,其中《速度与激情5》获得了6.85亿美金的票房。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5点43分,林诣彬(Justin Lin)发表了第一条微博,表示已经抵达伦敦开始筹拍《速度与激情6》,该片将在7月于伦敦开机,影片开机后林诣彬(Justin Lin)将在微博与网友随时互动有关电影的拍摄花絮,据悉吴征旗下七星电影的签约演员黎妍将会在片中出演角色。

  七星电影此前发布消息宣布其已经与林诣彬(Justin Lin)合资成立及时雨娱乐有限公司,该公司将以常年拍摄商业大片为主,目前已确定2013年至2014年度拍摄的电影有:根据日本著名动漫改编的动作系列片《多罗罗》(《DORORO》)及科幻动作电影《公司之城》(《Company Town》)。林诣彬表示在结束《速度与激情6》的拍摄后将全情投入及时雨娱乐即将拍摄的项目。(新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